【杂食!快手抖音不授权!不要二传!】只有b站、老福特、微博(寻找兄长的蛋挞)、推nomore7,wland43624!七爷激推!烂梗土味不要!

【佐七】办公桌下

预警!是佐菲x七!写的不咋地!ooc!




交谈指导结束,一沓文件递到来者的手中,在大门关闭后佐菲如释重负般的呼出一口气。


银色的手支住桌沿带着座椅向后挪动一点距离,佐菲低头看向半跪在桌下头埋在自己腿间的人,奖励般的揉了揉他头侧的三角耳,对上那双满是羞愤带着泪光的眼灯微微一笑。


“放心吧,赛文,没有被发现”



事情的起因是什么?大概就是赛文又跑去赛罗那救场,为了保护他们而被敌人重伤。


看着不知道第多少次躺在银十字医疗舱内的赛文,佐菲觉得拳头都硬了。

这小子真的是仗着奥可以随意恢复如新而为所欲为,扔下工作出去救援就算了,怎么每次都要弄得满身都是伤?总喜欢用自己身体去挡下所有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一改?


如果再放任下去,这不知天高地厚的混小子肯定还会继续这样,所以这种时候就需要一些必要的警告…

这也是后来赛文被突然叫到佐菲办公室被“约谈”的原因。


赛文意思意思抠了抠三角耳,一手叉着腰满脸的不耐烦。

这种劝导的话已经听的太多了,从小时候到现在,亏佐菲能这样不厌其烦的来教育他。


“好好,我知道了,下次注意”终于听不下去的红族摆了摆手让面前的长官兼兄长打住这个话题“如果没有其他事,我就先走一步”


好小子,又是这样。

见赛文不听劝还打算走人,佐菲决定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杀手锏。


“赛文,如果你今天不好好表态,以后就别想再参与任何外勤或者救援任务”


这话一出快要到门口的人果然转身飞快的冲了回来,两只手啪的一声拍在办公桌上,震的四周的文件都晃了一下。

“佐菲!你不能这么做!”


“你知道,我当然可以这么做”

小队长笑了一下双手交叉放在腹部,身体向后靠在椅中“我已经警告太多次了,赛文,是你逼我这么做”


一声极小声的“啧”从红族战士的嘴角挤出,赛文呼出一口气将想要回怼过去的冲动压下来“我知道了,佐菲队长,以后我一定注意”

他知道这种时候还是服软更为明智,毕竟佐菲认真起来会把什么都会变成真的。


佐菲没有说什么,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看似在认真反省的奥,勾了勾手指让他走到自己身边,在对方不明所以看过来时开口。

“只是口头道歉还不够吧?”



剩余wid在564别8697夹

评论(17)
热度(355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再吃亿个蛋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