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杂食!快手抖音不授权!不要二传!】只有b站、老福特、微博(寻找兄长的蛋挞)、推nomore7,wland43624!七爷激推!烂梗土味不要!

我来了!食我龙舌兰啦!

咳····总之我目前掉在忍3的坑里啦!虽然玩了快半年了,但我还是很菜,还是那么非····OTZ

怎么说呢,这次也算是交个党费,趁着春日祭这个机会来给忍3增添一份人气(虽然我并没有什么人气)!

我非常喜欢这个游戏,一直偷偷的吃着太太们产的粮也过意不去,于是。

(赞美伊尔达寻太太和Y.J太太!吹爆!!)

这个手书也代表了我自己的一部分,里面cp什么的没有特定···但是我爱队长和苍牙!

玩游戏,开心最重要~希望大家能够吃我这个安利来一起玩这个游戏,在线支持收徒加好友!(被打

感谢我的家族,感谢头儿和大家的陪伴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
评论(8)
热度(50)

© 再吃亿个蛋挞 | Powered by LOFTER